棠./


同样是砂金推 别拿单推当高贵
就爱叫义母么么么 看不惯关我屁事🥺

《容铸魂试炼》无限流预热

*无限流看多了,手痒www



*部分设定有借鉴《惊悚练习生》(侵权立删)



*全文涉及cp:俄瓷,英法,加美



*本人只在老福特和半次元发布,若在其他平台见到请立马告知我



*系列原创,模仿需同意(不然告你: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,人们的需求逐渐从物质转向精神上的追求。



尤其一些喜欢刺激的年轻人。



虚拟VR就是在这个时候雨后春笋一般冒出许多公司产业。



虚拟VR可以有效的让人们体验到五感的尽情释放。算是缓解了人们的精神上的需求。



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,大大促进了虚拟VR的发展与市场进一步的开拓。很成功的,我国超过了许多国家,率先在此技术上完成突破:连接脑电波即可畅玩,这种便捷式直接火爆了全球。



还带动了游戏市场,为了迎合当代年轻人的爱好,甚至有了虚拟VR游戏职业比赛。



——

瓷开完会回来,刚推开门边听见粤等人(省)在兴致勃勃地说着什么。



瓷放下公文包,给自己泡了杯枸杞茶,慢慢喝着走到粤背后拍了拍祂的肩。



“讲什么呢,这么兴奋?连我都没看到?”



粤和众人都没看到,见是瓷立马调整好姿态:“当家的好。”



瓷看着他们神情敬畏,不在意的挥了挥手,“放松点,我又不会吃了你们。刚刚你们在说什么,这么兴奋?说来听听?”



话题挑起者——粤挠了挠头,“其实没什么,我们就是在聊最近很火的一个游戏而已啦!”



说到那游戏,粤的眼睛都是亮的。



“那款游戏是我玩了这么多游戏以来玩的最过瘾、最舒服的游戏了!”


“而且我还被他们邀请参加内测!真是太棒了!”


听到这,瓷挑了挑眉,祂知道粤在网络上是一名有很大知名度的游戏博主。能让粤这种对游戏挑剔人士都能如此喜爱,那必定是精品之作。


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瓷在网度上也查询到了游戏和与之相关的资料。



《容铸魂试炼》由原叫墨鱼现叫陌路公司出品的游戏。



根据创作者的描述,他的灵感来源来自自己看过的一本小说情节里,他很喜欢小说中描写的一部游戏,在经过原作者授权,以小说游戏为原型,创作出了现在的《容铸魂试炼》



嗯,由此可见是有多喜欢了。



因为喜欢加上创作者自身有的资金技术支持,《容铸魂试炼》很快以精美的画质、优秀的剧情与新颖的玩法火速在国内传播开来,甚至火到了国外。



那本小说与作者Exist也暴涨了知名度。



瓷在论坛浏览了几个标着“精”的副本攻略帖子,又去看了下那本小说,除去两(男)主角的感情线部分,的确不辜负它的热度。



‘叮咚——恭喜您被选中参加此次《容铸魂试炼》!’



‘正在进行绑定中——’



‘绑定成功!新玩家:瓷  代号:CN,祝福您可以活到最后获得奖励!’



‘滴滴——检测到仍有部分玩家未进入游戏中,现将玩家强制进入……’



起身刚喝下一口水的瓷直到昏过去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


v冰仔:对,你没看错,我带着新文走来了!!
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棠./ | Powered by LOFTER